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关颖 台湾最漂亮的名媛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21日15:03
关颖黑色礼服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行头估价:100万



  “贵太、名媛物质表面、心灵空虚,有部分贵太太比较老公送的名牌包价值,但其实名牌包是贵太自己买的,这种事绝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说,关颖是台湾名媛里最漂亮的,恐怕连孙芸芸都不会反对。贵为日盛集团总裁的千金,这个原名陈品颖的美丽女子,离开富丽堂皇的闺房,用关颖的名字闯荡演艺界,并且很快风生水起。最近她在威尼斯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上的完美亮相,更是被媒体折服般地褒奖。其实回想起来,关颖的代言之路还是来自她货真价实的美貌。据说,她凭着自己的美貌打败了众多竞争者,连台岛的“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也曾惨败在她美丽的光华之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关颖穿得很好看
关颖穿得很一般
关颖穿得很难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