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孙芸芸 名媛排行榜NO.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21日14:38
性感眼神、修长美腿已成为孙芸芸的代名词。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一身简洁天蓝色短裙无疑将她的优点展露、膨胀。
性感眼神、修长美腿已成为孙芸芸的代名词。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一身简洁天蓝色短裙无疑将她的优点展露、膨胀。

  奢侈癖好 包包最爱爱马仕 首饰只戴卡地亚

  孙芸芸现在有5个爱马仕Birkin包,其中2个是鳄鱼皮,孙芸芸认为买Birkin就是要选特别的颜色、特殊的皮质,否则大家都会一样,她还会在华贵的爱马仕包包上吊上可爱的卡通吊饰。而在首饰方面,孙芸芸号称自己所有的贵珠宝都是卡地亚的顶级珍品。她的很多日常佩戴的首饰也是来自于这个以贵著称的珠宝品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芸芸穿得好看
孙芸芸穿得一般
孙芸芸穿得难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