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惊悚亮相 寻宝题材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4:38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惊悚亮相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惊悚亮相

  根据景旭枫长篇网络小说《天眼》改编而成大型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将于今日登陆浙江 、重庆 、天津 、安徽四大卫视。作为我国首部盗墓题材的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集惊悚、悬疑、情感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惊悚神秘的氛围营造和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备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黄俊鹏,于明加,高虎,淳于珊珊,孙松,等人担纲主演,更有清纯佳人吕一倾情加盟。一众演员在剧中的“颠覆性”演出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高虎饰演的盗墓贼老十、黄俊鹏饰演的崔二侉子、修庆饰演的军师等等角色均成为剧中的亮点。其中尤其是以清纯女孩吕一的表现最为抢眼,向来是以乖巧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吕一此番在《国家宝藏》中摇身一变,化身冷静干练的开锁专家,与剧中人一同探寻觐天宝匣背后的神秘故事。吕一的出现着实为这部男人扎堆的电视剧增色不少。

  该剧主要是以一个神秘的盒子(即觐天宝匣)为线索,向观众讲述了一段神秘惊悚的陈年往事: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软禁时期,日本人妄图盗取皇太极陵中宝藏,抗日英雄崔二侉子带领弟兄,历经千难万险,终于阻止了鬼子的行动,并将皇陵内的传世珍宝觐天宝匣转移。然而自从宝匣现世,参与盗墓的众兄弟接连神秘死亡。觐天宝匣到底是宝藏还是诅咒的疑问成为了众人心中解不开的迷。直到现代青年萧伟的介入和调查,才慢慢解开了这个尘封了60年的谜团,为神秘的事件找到了科学的解释。本以为事情已尘埃落定的萧伟却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共同闯入皇陵的朋友无故死去,尸骨额头的弹孔无从解释,神秘莫测的诅咒悄然降临,所有的一切都让萧伟濒临崩溃的边缘。

  《国家宝藏》真实得还原了小说中那神秘莫测的皇家陵墓和玄妙精湛的机关场面,并首次在电视剧中展现了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和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令观众对此剧的播出期待不已。同时也引起了大众对当下我国的一些“古老文物”遭盗窃流失和“文化遗产”屡遭破坏等社会问题的深思。究竟“觐天宝匣”背后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神秘诅咒到底如何破解?剧中人到底是生是死?所有的答案都在《国家宝藏》。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