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获得美国“国家艺术会”最高荣誉奖章(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1日13:32
李安获得美国“国家艺术会”最高荣誉奖章
李安获得美国“国家艺术会”最高荣誉奖章

  美国时间11月18日美国“国家艺术会”(National Arts Club)在纽约颁发年度最高“荣誉奖章”(Medal of Honour)给李安。这也是该奖20年来首次颁给华裔导演。颁奖典礼来了许多李安的好朋友,和李安合作过《冰风暴》的西格妮·韦弗、克里斯汀娜·丽琪也来赴会,向李安道贺;和李安合作过《理性与感性》的凯特·温丝莱特、休·格兰特则致上贺电,并在电文内感性回忆和李安合作的难忘经验。

  李安获奖表示:“这是一个很大、很真实的鼓励。”这也是该奖20年来首次颁给华裔导演。

  有111年历史的美国“国家艺术会”于美国东部时间时间11月18日晚间在纽约举行年度“荣誉奖章”颁奖典礼,今年颁给导演李安和他多年来合作伙伴制片及编剧詹姆斯·沙姆斯,李安非常重视这个奖,和太太林惠嘉出席颁奖典礼。

  李安说:“这个奖不是针对我的任何一部影片,而是看我的整个电影艺术创作,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这个奖是李安第一次获颁类似“终身成就奖”的奖,不过谈退休,还早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