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无线台庆夜高龄艺人当道 TVB成“敬老院”(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1日12:08
“视后大热”邓萃雯当晚表现最抢眼,被质疑可能“归顺”TVB。.jpg
“视后大热”邓萃雯当晚表现最抢眼,被质疑可能“归顺”TVB。.jpg

汪明荃全身亮晶晶
汪明荃全身亮晶晶

郑裕玲性感示人
郑裕玲性感示人

  虽然饱受员工示威与电视剧制作水平下滑等负面话题的影响,但TVB台庆前晚依然热闹举行。惨的是由于近年来“老戏骨”回巢,不少人气艺人都是高龄演员,所以前晚的台庆晚会也是老人当道。高龄花旦秀性感,高龄主持斗钻饰,整个台庆呈现“暮光之城”的局面。

  暮气沉沉 高龄花旦秀性感

  TVB42周年台庆晚会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虽然是全台总动,但“高龄”演员人气旺出尽风头,年轻演员只能靠陈旧的女星不和和绯闻情侣话题吸引眼球。视帝视后热门黎耀祥、邓萃雯均年过40,不过前晚都以绝对压轴的姿态出现,率先带领全台艺员演出歌舞掀起序幕。

  高潮节目则由众“老戏骨”带来。谢雪心、程可为、雪妮以热辣造型秀出怀旧歌曲,关菊英、米雪则变身“功夫女将”。不过“重量级”的表演还是商天鹅以及石修、邓梓峰、陈鸿烈等扮“猫王”吹萨斯风,十分搞笑。这个节目结束后,担任司仪的曾志伟竟然整个人扑倒拜谢李湘琴,感谢只会26个字母的她,几晚不睡练习唱英文歌。此外,阮兆祥以“肥版”迈克尔·杰克逊出场,大跳经典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也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霸气上位 邓萃雯取代“阿姐”扛旗疑“归顺”

  不过当晚最大话题还是人气高居不下的邓萃雯取代往年均由汪明荃以“阿姐”身份在多位小生陪伴作开场的歌舞表演。今年由邓萃雯取代“汪阿姐”的位置,与十多位小生一同打鼓表演“巾帼英雄鼓舞飞扬”,地位明显是受到了无线的器重。由此,外界评论均认为她夺取视后宝座已经十拿九稳。

  不过,由于无线一向有只捧“亲生”仔女的传统,所以前晚,邓萃雯的压轴表演被质疑是否已经归顺TVB。近年来,邓萃雯虽然回归TVB拍戏,但是一向以“不服管教”出名,虽然之前邓萃雯曾经放话不与TVB签“卖身契”,称自己一把年纪难道还签10年卖身契吗?她说一年只拍一两套剧,是否做“亲生仔女”也无所谓。但如果按照前晚台庆夜上的 表现,无线拿出的是“汪阿姐”的排场和地位,邓萃雯也不排除“投诚”的可能。

  珠光宝气 汪明荃3700万元钻饰晃人眼

  虽然同台员工仍在为加薪而罢工,但前晚无线众花旦们均珠光宝气亮相,尤以郑裕玲及汪明荃分别获赞助价值3800万及3700万元的钻饰最为惊人,而全台女艺员首饰总值逾亿元。

  当晚,一班选美出身的女艺员一同争妍斗丽斗性感,廖碧儿、叶翠翠(去她博客看看)抛半球胸压全场,陆诗韵则佩戴数十万私伙首饰,闪爆台庆夜。郭羡妮穿着吊带裙示人,佩戴首饰价值800万元;陈敏之佩戴超过250克拉,总值750万元钻饰;陈倩扬得到赞助总值880万元的首饰,相当耀眼;佘诗曼及胡杏儿分别佩戴价值600万元及400万元首饰;钟嘉欣(去她博客看看)的钻饰,由英皇珠宝赞助,价值150万元,吕慧仪亦戴上赞助的200万元首饰。

  而当晚最闪最亮的两位当属两位“阿姐”郑裕玲及汪明荃,双双以豪款钻表上场。郑裕玲佩戴adler赞助的3800万元钻饰,汪明荃两套珠宝价值共3700万元,大只碎钻手圈和颈圈让她周身亮到隔着屏幕都晃人眼。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