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潘粤明董洁甜蜜牵手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赵珊 图/玄反影
2009年11月21日11:28

  昨晚,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文化特刊《大日子》在京举行创刊慈善晚宴。潘粤明董洁夫妇、伊能静、苗圃、霍思燕、孙菲菲、陈紫函、春晓等艺人纷纷前来祝贺。

  当晚,潘粤明、董洁夫妇手拉手现身慈善晚宴,董洁身着一条鹅黄色抹胸短裙,裙摆前素雅的花纹显得十分优雅高贵,站在老公潘粤明身旁,一副小鸟依人的幸福摸样。自从潘粤明伤愈复出后,两人就频频手拉手出席活动,羡煞旁人。当晚潘粤明还拍下了一条名贵钻石项链送给董洁,既做了慈善又表达了爱意。

  “时尚教主”伊能静也以一身橘色晚礼服亮相,搭配可爱的发髻,在用餐时,她频频打电话、笑容甜蜜,不是是不是又有新恋情。当晚伊能静拍下一双红舞鞋,并表示将来能再生女儿的话,红舞鞋可以让女儿跳芭蕾舞用。

  霍思燕、吴辰君、陈紫函等几位美女当晚也盛装出席,大秀自己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