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主持人曲向东澄清谣言:与张泉灵不是夫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1月21日09:49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

  
  名人们的爱情家庭向来是关注的焦点,因此不少名人的爱情故事在网络上流传。其中一个故事讲的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和曲向东的,还被某杂志发挥成了一篇报道《张泉灵:生活在爱情的“魔掌”里》。昨日,不胜其扰的曲向东终于公开发表博客澄清传言:张泉灵是央视的优秀记者,我们是同行不是夫妻。

  在网上随便一搜索,便能搜出上百个《央视美女主播张泉灵老公曝光,秀甜蜜家居照》的链接,这篇文章说张泉灵的老公是同为央视主持人的曲向东,还绘声绘色地描绘了两人是如何相识相爱的过程。昨日,不堪流言骚扰的曲向东愤然在博客上公开声明他和张泉灵的关系,声明说:“尽管我本不想就这样的私人事务公开发表声明,但鉴于此事传播已久,且关系到我的家庭以及张泉灵的家庭,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务,因此在此郑重声明:张泉灵是央视的优秀记者,作为同行,我很尊重她,但我们从未共事过,并且没有过任何的个人交往,更谈不上什么家庭了。”曲向东在博客中还透露,有一家杂志社还以网络流言为蓝本编造了一个爱情故事发表,曲向东表示杂志社已经就此事向他致歉,“如有必要,将对那个不负责任的记者诉诸法律”。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另一位当事人张泉灵,她表示整件事情都很无聊。(记者徐云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