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无线台庆夜 102岁传奇老人邵逸夫最出彩(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09年11月21日09:57
102岁的邵逸夫向旁边的港姐感叹“今年过得真快”.jpg
102岁的邵逸夫向旁边的港姐感叹“今年过得真快”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前晚举行,逾百艺人出席,视帝视后大热黎耀祥、邓萃雯继续被拿来做最大的亮点,为了增添得奖筹码,他们也为台庆卖力表演,又打鼓又对唱。去年掀起高潮的李思捷、王祖蓝和阮兆祥,今年却被“蔡尚宫”程可为、“太皇太后”谢雪心、雪妮和李香琴盖过风头。相比之下,一众花旦小生的表演效果平平,远不够资深艺人有看头。

  性感尚宫最抢镜

  当晚以谢雪心、程可为、雪妮及李香琴这些加起来超过200岁的老牌演员《惊喜合唱》最为出位。太皇太后谢雪心出场时掀起第一个高潮位,在《宫心计》中威严十足的她,为台庆破例做出踢腿动作。程可为与雪妮也十分卖力,向镜头抛媚眼嘟嘴卖弄风骚。程可为表现最为惊喜,不时扭腰扭臀,比一众小花更投入,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最搞笑是李香琴压轴出场唱英文歌,她被曾志伟取笑“26个英文字母只懂24个,却会唱英文歌”,但琴姐演唱过后也让曾志伟佩服得五体投地。

  至于邓萃雯,与黎耀祥和陈豪,在《巾帼群雄鼓上飞》表演打鼓,一众男艺员更像群星拱照雯女,不过她打鼓时略嫌气势不够劲,大叫壮声势显然不够气,但准视后的架势越来越凸显了。随后她与黎耀祥拖手深情演唱《只有情永在》让大家再次回味四奶奶与柴九的真情。

  阮兆祥变肥版MJ

  反观“扮嘢三人组”,最搞笑只是阮兆祥扮食神滔滔,又扮“肥版MJ”自摸,然后再化身雷颂德对刚才表演说:“你唱得好过官恩娜!”而扮“酥猪王”的王祖蓝和扮“周公”的李思捷的表演却无甚惊喜。至于台庆趣剧《超级巨B》 大玩喷奶、粉红色乳头等不文段子,不过还是被网友炮轰不好笑。除此之外,今年无线台庆送给艺员的奖励大缩水,今年奖品没车又没楼,只有奖金和奖品。

  Good show?谷show!

  今年TVB的台庆口号是“继续创造,继续Good Show”,台庆晚全台上下想念“三好咒语”一样多次提到Good Show,但是全场下来,整个大Show看不出good在哪里。

  开场舞,不用特意捕捉画面都看到不少艺人明显没练熟,鸡手鸭脚跟不上拍子,穿清朝官服的陈豪、穿唐装的杨怡跳起现代热舞来非常笨拙,整一个群魔乱舞的大穿越。邓萃雯竟然不是像黎耀祥穿《巾帼枭雄》的戏服,而又变成如妃登场!TVB想表现42年来创造的经典,反而让人觉得底气不足吃老本。

  接下来一众二、三线小花无论是大腿舞还是耍功夫都让人看得呵欠连连,“五虎将”时大牌云集的场面荡然无存。被观众寄予厚望的扮嘢福禄寿不是不好笑,只是把“成败在此一扮”的重任交给他们也未必扛得起,怪就怪隔壁台的《香港乱噏》把周秀娜当街换衫、木村托杉都扮得很出位,TVB只能选择些靠把口的艺人来模仿,可偏偏他们还不出声。至于趣剧甚至还不如普通公司余庆节目“sorry sorry”舞蹈好笑。胸前欠雄伟的女明星有“谷胸”一说,看看这个节目,大概也可以算得上是谷show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