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亿万名媛 赌王一门豪女团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20日20:31

何超仪亮相威尼斯影展。身穿ROBERTO CAVALLI白色低胸裙,配戴近千万港币BVLGARI钻石颈炼及价值290万港币的JAEGER名表。行头估价:1300万


  何超仪:戴着千万珠宝玩摇滚

    赌王何鸿燊与太太蓝琼缨所生女儿,自小叛逆,1994年在加拿大读完中学以后直接加入香港娱乐圈,清新和反叛的气质备受乐坛注目。后与艺人陈子聪结为夫妇。

  “我不想把名媛当作卖点!我走出上流社会自己找工作,在上流社会,娱乐圈是低下阶层,而我竟然落去凡尘。以前没有人这样做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Ariel HO-KJAER有资格堪称“名媛”
何超琼有资格堪称“名媛”
何超仪有资格堪称“名媛”
何超云有资格堪称“名媛”
大树底下好乘凉,依仗有钱老爸,何来“名媛”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