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体坛两大花旦冲击娱乐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20日19:11

  2009年5月31日讯,北京,广州亚运会的“亚运天使”活动启动仪式当日举行。刘璇获颁为“推广天使”。

  当天刘璇身穿黑色拼接连衣裙出席,但是由于衣料太过薄透,里面内衣颜色在闪光灯的照射下十分清楚。脚踩著名鞋履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超高高跟鞋出席,目测跟高至少12厘米以上,但是刘璇却走起来如履平地,看来她为了弥补身材矮小缺陷没少在高跟鞋上下功夫,而这双名牌鞋也正是以时尚、舒适和奢华著称的,被视为好莱坞女明星的Dream Shoes,没想到刘璇转行娱乐圈没多久便贪恋上如此奢华的鞋品,陷入了追风奢华的怪圈,此鞋小编估计大致几千元,若为稀缺皮质就算数万元也不奇怪。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璇穿的很好看
刘璇穿的很一般
刘璇穿的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