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体坛两大花旦冲击娱乐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20日19:11

  近日,某知名时尚品牌的秋冬时装秀吸引了众多嘉宾捧场,频繁出席时尚活动的郭晶晶、刘璇最受关注。作为体坛两大美人,郭晶晶和刘璇频频触电时尚,前者因为“准豪门媳妇”的身份迫切需要提升装扮级数,后者更是签约了TVB成为艺人,自我造型成了工作的一部分。两大体坛花旦冲刺时尚圈,赛果如何?


  一只脚已经踏进娱乐圈的刘璇,衣着越来越大胆。深知自己身材娇小,每次出场必备超高高跟鞋。也多亏了平衡木上的历练,刘美人穿起高跟鞋来如履平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璇穿的很好看
刘璇穿的很一般
刘璇穿的不好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