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于明加变身“间谍”寻求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52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剧照

  近日在浙江、天津、重庆三大卫视热播的大型悬疑、推理、惊悚大戏《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这部以男人为主的戏中唯一的女主人公“凤儿”由青年演员于明加所饰演。在这部戏中,于明加所扮演的日本女间谍为了获取争取的情报,不惜以感情作为赌注,利用情人的信任不断为日军提供宝藏信息。

  首次挑战情报间谍角色的于明加坦言尽管拍摄这部电视剧时的压力非常大,但是对于自己挑战反面角色的尝试很有信心,这在此剧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后也得到观众的认可。于明加此次在《国家宝藏》中饰演为爱甘愿放弃一切的凤儿。她说,自己已经过了要不断接戏拍,寻找做演员的节奏并积累经验的初级阶段,希望自己每次接的戏都不重复。

  于明加曾说:“我想每次我的角色出来,观众都能记住,不是一味地重复。我希望工作只占我人生的一半,我能有时间更好地生活,这样才能让我在以后的表演中,更能找到生活的感觉”。除了不愿重复角色,于明加控制接戏,还有一个原因,她希望能够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