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多位大牌导演齐捧桑伟淋 散打王迎来演艺新高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40
桑伟淋
桑伟淋

  近日,叶伟信透露将有位高手“潜伏”在《叶问2》中,大家纷纷将关注的目光放在了散打王桑伟淋的身上,目前,他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出演武林高手,在《新流星蝴蝶剑》中担任重要角色。

  桑伟淋从一出道就受徐克导演提携,得到张纪中王晶等著名导演的亲睐,不断与赵文卓黄晓明、潘长江等人合作,他的演技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对于桑伟淋的演艺事业,大家也都一致看好,充满了期待。

  据悉,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雷霆出击》更是在各大电视台不断热播。凭借着自己深厚的功底,散打王桑伟淋将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