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浦江之东》学问广 小人物发家要学巴菲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39
秦丽饰演新一代“股女”
秦丽饰演新一代“股女”

  近日,电视连续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浦东热拍。该片由濮存昕王学兵、秦丽、王雅捷等“实力派”联袂出演,可谓群星云集,星光熠熠。秦丽饰演的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叶蓓蓓,将带领观众揭秘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故事,演绎小人物的发家史。

  《浦江之东》是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特别打造的献礼剧,主要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和浦东人奋斗历程。实力演员秦丽独挑大梁,身负重任,主要通过她和其他几位浦东“拓荒者”的个人的发展轨迹,来描述浦东20年的发展历程。

  秦丽饰演的叶蓓蓓,在该剧中是一个地道的上海女孩,从小个性倔强的她,有着自己的观点,虽然有着稳定的工作,但在改革的春风下,叶蓓蓓毅然辞去工作“下海”致富。而这场致富却并非只是口号,据了解,叶蓓蓓是改革浪潮下的第一批股民,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从不接触股票的秦丽不得不要学习专业术语,还特意学习股神巴菲特的著作,而云里雾里的术语也会经常弄得自己头晕。为凸显这一特殊角色,导演还为叶蓓蓓设定了一系列命运走势而还原当时情形。

  据悉,《浦江之东》将集中拍摄3个月时间,预计明年初杀青,会在2010年“4.18”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前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