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收视攀高 反派专业户姚刚抢摊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13
姚刚 《小姨多鹤》剧照
姚刚 《小姨多鹤》剧照

  实力演员姚刚“又”出新戏了,随着《孔雀东南飞》的落寞,姚刚与孙俪、闫学晶、萨日娜主演的新戏《小姨多鹤》已强劲登录各地方台,收视也愈发走高,姚刚再一次带上反派的面具,闯入观众的视线。

  孔雀东南飞是根据我国著名长篇叙事诗改编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故事起源于汉代,该剧的成功实属“必然”,首先故事的名声已在外,加上超强实力的班底,使得这部剧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及口碑。说道出彩,《孔雀东南飞》最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属姚刚。姚刚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姚刚扮演过的经典反派角色比比皆是,不过姚刚对《孔雀东南飞》里的高柄臣这个角色却另有一番感情,因为这是姚刚继《大汉天子》后再次饰演汉代反派角色。

  生活中的姚刚很直爽,说话很干脆、利落,不管是个人形象还是性格,跟她塑造的那些经典的反派角色没有交集。虽然成功演绎了这么多彻头彻尾的大反派,但姚刚却表示,自己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也看过不少影视作品,但是我发现很少有角色能跟《潜伏》里的戴笠、《孔雀东南飞》里的高柄臣以及《小姨多鹤》里的彭瑞祥坏到一个级别。其实生活中的我跟这些角色完全是两回事,所以我只能是先去接受他,再把自己融入陈安这个角色里去,真正设身处地地想当时他是一个什么样的遭遇,再按照他的心理路线走一遍。”

  目前的姚刚正在横店拍摄《世间道》及《牡丹亭》,据悉,年底姚刚将加盟新版《包青天》,担纲重要角色,至于证明角色还是反派,姚刚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到时大家自然会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