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横店赶拍新戏 遭遇落跑新娘蹉跎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03
人文气质是谭凯的标志
人文气质是谭凯的标志

谭凯外型硬朗
谭凯外型硬朗

  正在横店赶拍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集结了钟汉良李小冉、谭凯等当红明星倾力加盟,更由香港知名导演曾丽珍再执导筒。一向以人文气质独树一帜的谭凯将一个从儒商到汉奸的许建璋赋予用自己的独特魅力,让人不胜唏嘘。

  改编自网络小说《碧甃沉》的年代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将原著的主线清晰的表达了出来,这部将背景放在民国时期的电视剧还是一部爱情故事。但是正是因为故事的时代背景,反而让人物的复杂有了更为写实的基调。在原著中只是一个过客的许建璋经过编剧的巧手改编,已经成为了剧中的另一条主线,而他从儒商到汉奸的转变过程也让人不胜感叹时事的零落与人生的无常。

  许建璋是一介普通的儒商,他从小受儒家教诲,虽然是个生意但讲究礼数。只因为卷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被至爱的人在婚礼上逃婚,遭受奇耻大辱的他一度萎靡不振,还是靠着情敌的激将法而重新振作起来,而这时他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已经扭曲,开始变得不折手段,放弃了夫子所教的仁义礼智信,变的偏激而固执。

  谭凯在谈到这个人物的时候说不要把他单纯的分成好人坏人,而是要把他放到历史的大环境去,这样才能赋予角色更鲜活的魅力。不工作的时候寄情于诗歌和文学的谭凯是圈中为数不多的文人,他将自己对历史的感悟溶进了角色中,没有单纯的将许建璋这个人物表面化,而是用他自己的厚重的知识将这个人物合理化,让观众对这个人物有自己的分析与理解。谭凯说,如果许建璋一站出来大家就知道他是好人或坏人,那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一个好的演员必须要将角色贴上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也是表演的魅力所在。

  《来不及说我爱你》是曾丽珍导演携手《凤穿牡丹》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该剧预计将于年底杀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