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玉朱媛媛二度合作 《瞧这一家子》片场闹别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6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彭玉朱媛媛戏外和睦
彭玉朱媛媛戏外和睦

  电视剧《蜗居》正在全国热播之际,导演滕华涛携主创团队正在厦门拍摄新剧《瞧这一家子》,这也是他近年来反映“婚姻家庭”题材的收山之作。《瞧这一家子》除了保留《蜗居》的男主角张嘉译、冯嘉怡之外,女主角则换成了产后复出的朱媛媛,另有老艺术家彭玉、马恩然、李野萍、李文俊倾情加盟,这也是朱媛媛彭玉继《浪漫的事》后第二次合作。

  继2003年合作《浪漫的事》之后,彭玉朱媛媛“母女”终于再次相逢,不过,较之六年前《浪漫的事》中分外亲密的母女关系,《瞧这一家子》的片场彭玉朱媛媛却是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已经77岁高龄的彭玉这次要和“女儿”朱媛媛搞对立,而且角色也由“母女”变“婆媳”,彭玉老师饰演的婆婆是个急性子,沾火就着,而且十分护犊子,而朱媛媛饰演的媳妇也是个急性子、独立自主还有洁癖,所以婆媳二人就在生活琐事方面经常闹别扭、剑拨弩、鸡犬不宁。虽然戏里火药味十足,戏外两人却互相夸奖,彭玉老师夸奖朱媛媛聪明,产后恢复快依然漂亮,而朱媛媛则佩服彭玉老师岁数大依然健康快乐还热爱事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