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进《中华达人》 吴宗宪狂吻杭州180美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4
 吴宗宪狂吻杭州180美眉

  何止180!这个杭州女孩有着182的颀长身材与120的腿长,令人乍见便不由惊呼:“真是老天爷给她这碗饭吃!”这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宋姗姗。日前,已经是一名职业模特的姗姗参加《中华达人》节目,被主持人吴宗宪一眼相中,上演吻戏引爆节目现场。

  宋姗姗选择了另外两个同样高挑的模特与她一组在《中华达人》展示才艺。从《夜来香》到《NOBODY》,以这般身高与腿长大秀舞技并非易事。《中华达人》是一个让参赛者无限制展示自己的平台,因此节目打分机制惊险而苛刻。表演者必须在60秒内获得大家的认可,不然就会OVER。领舞的姗姗一点都不慌张,她时而舒缓优雅,悄然张开的性感气息如夜来香般撩人;时而炫劲充满力量,120的美腿何止吸引主持人。这个表演瞬间冲破80分,但模特出身的评委林嘉绮却给了一个很不给面子的6分。“我是你们的前辈,队形的变化和你们作为模特的个人特点都没有淋漓的展现出来。”!吴宗宪在旁边比较着急,他建议给女孩一个加分的机会,主动献身要求和宋姗姗一起合作展示演技。

  “我们就演一对情侣好不好?他们要分开了,我们演那个分开之前的离别的吻,好不好?”吴宗宪突然提出的要求把姗姗也吓了一跳,不过勇敢的她马上接受了这个挑战。“小宪宪!”、“姗姗!”,女主持听不下去躲在一边撸胳膊。“我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姗姗眉头轻蹙,带上哭腔。“在这个最后的时刻,你可不可以吻一下我”?舞台突然鸦雀无声,吴宗宪一边扭着身子一边挪到姗姗旁边。这个吻堪称史上最艰难的恋人之吻——身高勉勉强强170的吴宗宪勾着182模特的脖子,吊着脚完成了这个吻。耗时,3分钟。不过也成功的为杭州女孩的表演增彩加分不少。

  吴宗宪说:“节目的爆点必须够早够精彩,就是要在有限时间秀出你的风采,没有台下的十年功,就别来台上现这一分钟。”虽然被强吻,但宋姗姗还是很感激这样的舞台经历。没有残忍的比赛,只有不断沉淀的阅历。据悉,这期火爆的《中华达人》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1点2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