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杜拉拉》朱杰装嗲成风景 幸运碰到海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1
朱杰
朱杰

  单纯、开朗的性格、十三点式的开场、充满滑稽感的嗲声嗲气,朱杰将一个“二”女孩演的是惟妙惟肖,一出场酒令观众眼前一亮,接连两天的演出朱杰饰演的海伦已经成了《杜拉拉升职记》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面对观众的掌声,朱杰自己却坦言碰到海伦这样的角色是幸运。

  无论是温柔婉约的晚秋还是为爱情奋不顾身的格蕾清,或者是现在正在进行的有点“二”却又不乏可爱的海伦,朱杰说每一次角色的塑造都让自己成长。 “我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常说我缺乏喜剧细胞,我自己对演喜剧也没有信心,找不到角色的基调”,朱杰表示碰到海伦是自己的幸运,因为海伦很有挑战性。

  在演海伦之前有忐忑有不安,因为生活中的朱杰和海伦是两条平行线,没有任何的焦点,他们根本不是一个性格的人。“不管是喜剧还是正剧,都要真诚的去对待,要相信你的原型,充分理解他的动机和逻辑的合理性,这样才能表现出人物的可信性,完成角色的任务行动线”,好在导演的一袭话让朱杰茅塞顿开。如今,经历了两轮演出的朱杰已经能够松弛的表演,挥洒自如的演出海伦十三点的单纯和滑稽的台词,朱杰版的海伦也已经成为《杜拉拉升职记》中最为亮眼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