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圻终遇“枪手” 比《无间道》更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44

  由天宝华映投资拍摄,王小帅导演的文艺大片《日照重庆》正在重庆热拍, 影片讲的是一个父亲寻找儿子死亡真相的故事,整个故事层层推进,充满悬疑。

  三个男人一台戏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父亲林权海(王学圻饰演)终于找到射杀他儿子的“枪手”刘成(张嘉译饰演),真相马上就要浮出水面,这个真相也影响到林权海后来的一系列行为。为了拍摄这场重要的戏,王学圻和张嘉译早早就到了片场,一丝不苟地和王小帅导演沟通剧本、讨论拍摄细节,让记者不禁感叹,一个导演,两个演员,这样的三个男人凑在一起就是一台戏啊!

  

导演和演员认真地讨论剧本
导演和演员认真地讨论剧本

三个男人一台戏
三个男人一台戏

  场景比《无间道》更震撼

  长时间的走位和布景之后,戏终于开拍了。

  远处,是层峦叠嶂的山,山上布满密密麻麻的高楼,若隐若现;近处,轮船在江面上缓慢行驶。在江边的一个宽阔的平台上,林权海和“枪手”刘成见面了。

  王小帅导演操控着一切。记者站在导演的旁边,向远处望去,空旷的平台上,只有王学圻和张嘉译两个人,只见王学圻忽而失控地咆哮,忽而无助地沉默,恍然间产生一种错觉,觉得这是《无间道》中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天台的那场经典戏,只是远处辽阔的江面和轮船的呜鸣声让人觉得更震撼。

  

宽阔的平台上只有王学圻和张嘉译两个人
宽阔的平台上只有王学圻和张嘉译两个人

王学圻和张嘉译演对手戏
王学圻和张嘉译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