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卫视首播 “刺头兵”印小天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6:23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25日登陆江苏卫视。这部汇集了印小天、段奕宏廖凡、吴越、翟小兴等一大批优秀青年演员,尤其之前多以都市白领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印小天,此次在剧中首次出演军人,而且年龄跨度从十多岁到而立之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看点。

  《大院子女》主要讲述了副司令员之子章卫平、副参谋长之子乔念朝、后勤部长之女方玮及马非拉等大院子女,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所特有的青春期的躁动中经历的沉浮挣扎。在情的困扰、理想的追求中,从单纯到复杂、从无知到成熟、从迷惘到坚定的人生轨迹。

  据了解,由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从大院里的好孩子的代表,到入伍后因为 地单纯败给了城府颇深的刘双林,再到失恋后自暴自弃成了让部队领导头疼的“刺头兵”……可谓尽显起伏人生轨迹和突出代表了那个年代激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