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光》送暖 “女许三多”何琳亮相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42
何琳开心畅聊
何琳开心畅聊

何琳冯远征梁丹妮亮相发布会
何琳冯远征梁丹妮亮相发布会

  由冯远征、何琳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目前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在剧中何琳不仅突破形象挑战暴脾气村姑“乔二丫”,还首次尝试女追男、对冯远征饰演的张永康“死缠难打”二十年。而戏外面对比自己年长的冯远征,何琳也直言他很亲和“就像大学同学似地相处很随意。”

  翻墙上树舞刀弄棒 温柔何琳演绎火爆“女版许三多”

  在剧中,何琳突破以往知性温柔的荧屏形象,饰演了一个勇敢直率、淳朴善良、浑身透着自然清新泥土气息的村姑乔二丫,她对待生活永不言败的态度,以及对待爱情坦诚执着、敢于付出的勇气,堪称为“女版许三多”。

  只要一提起“乔二丫”,在各种场合何琳都不掩饰对她的喜爱之情:“我觉得她就像熊猫和猴子这两种动物,淳朴、执着、憨厚中,又透着点狡猾。这是到目前为止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冯远征亲和就像同学 何琳:他的敬业让我钦佩

  因为比冯远征年纪小,在剧组何琳都尊称呼他为“远征哥”,不过很快何琳就发现冯远征既不摆前辈的谱,也没有长辈的架子,“就像是以前大学里的男同学似的,可以直来直去很随意地相处。”

  尽管生活中可以随意地相处,不过工作上冯远征的敬业还是让何琳大开眼界。“有一场戏是拍我他在旁边帮忙搭戏,剧本上乔二丫看到张永康扇自己耳光后表现得吃惊害怕,当时根本拍不到他,只用弄出点儿响给我个刺激就行,但为了让我的反应更加真实,他竟然真的狠抽自己耳光,我当时是真的给惊着了!”

  何琳新剧南京热拍 “杨麦香”是“乔二丫”的复刻升级版

  前不久刚应邀为南京广电集团媒体会当嘉宾主持的何琳,与南京的缘分十分深厚:除了目前热播的《阳光普照大地》是在南京拍摄完成的外,何琳的另一部新戏《家常菜》也正在南京紧张地拍摄中。

  剧中何琳的新角色“杨麦香”善良爽直,也有一段女追男的苦恋,可谓是乔二丫的升级版。时隔两年,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何琳期待新剧也能像《阳光普照大地》一样,获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