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3》杀青 王翔弘完美演绎获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39
王翔弘剧照

王翔弘剧照

王翔弘剧照

  由实力派青年演员王翔弘担纲主演的大型神话古装剧《聊斋3》终于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顺利杀青。

  从《风云1》中英气逼人的断浪、《在悉尼等我》中阳光温柔的李念、《牌坊下的女人》中忧郁深情的高立天,到《聊斋3》中憨厚正直的真君,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的青年演员王翔弘,也在不舍中拍完了《聊斋3》的最后一个镜头。

  据了解,《聊斋3》中王翔弘和薛凯琪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是全剧最精彩的部分,这段动人曲折的情感被王翔弘演绎的酣畅淋漓,令人动容,相信届时绝对会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杀青当天,王翔弘完美诠释了最后一组镜头,也正式告别了这一陪伴自己一个月的角色。拍摄结束之时,王翔弘日臻成熟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更是得到了导演组和制片方的高度赞赏和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