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剧照首曝光 张俪散发贵族气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37
调整大小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调整大小 新欧阳兰兰和肖童
新欧阳兰兰和肖童

  江苏卫视翻拍版新《永不瞑目》开机不久,就发生女主角张俪拍爆炸戏受伤事件,让原本就备受媒体关注的该剧人气更为火爆。随着首批剧照的曝光,新版欧阳兰兰扮演者张俪的神秘造型揭开面纱,一头浪漫的华丽卷发配上奢华服饰,将她身上的名媛气质表露无遗散发出贵族气息。

  造型奢华散发贵族气息

  相比旧版中袁立的性格派,张俪版欧阳兰兰更像富家千金,举手投足间散发贵族气息。张俪的眼神中有一种神秘,这种无形的能量能让女人为之吸引,男人在不经意间陷入其中无法自拔。而这种特质正是新版欧阳兰兰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寻常爱情注定不是她要的,越是天翻地覆就越是跟她相得益彰,因此跟肖童之间的这段无望之爱注定是激越而惨烈的。

  颠覆旧版更有人情味

  十多年前的欧阳兰兰只是很叛逆,十多年后的欧阳兰兰多了一份叛逆的理由,而这个不可言喻的理由,又成为欧阳兰兰跟肖童注定相逢的那根红线。新《永不瞑目》中欧阳兰兰跟父亲间的互动大幅度增加,叛逆和张扬不再是她的代言词,浮尘落去,隐藏在这个女孩身上的真相一点点揭开,成为新版中改动最大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