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聊斋三》演蛇妖 眼睛电倒很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35
郑亦桐《聊斋三》剧照

  素有“晶女朗”之称的青年演员郑亦桐在刚刚拍摄完的古装精品剧《聊斋三》中演了一位蛇妖,凭借娴熟的表演把蛇妖演的活灵活现,尤其是那双眼睛电倒了很多人。

  从《未来警察》到《大内密探灵灵狗》,郑亦桐都有不俗的表演,也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女孩。这次又在《聊斋三》之《画壁》中扮演了一位风情万种,专门吸食男人元神,以增强自己修为的百岁蛇妖,而且长了一双能勾魂慑魄的眼睛。导演透露:当初选演员的时候,除了演技外就是看重了郑亦桐的那双“勾人”的眼睛,太符合戏中的蛇妖了,而且在后来的拍摄中也证明了这一点,她的那双眼睛给她增加了不少色彩,组里的好几个男演员都被她电倒了,她把这位蛇妖演活了非常棒。就连剧中的男主角邱泽都大呼:郑亦桐的眼睛“电力”太强,好在是演戏,不然真的招架不住了。

  《聊斋三》分为《梅女》《画壁》《公孙九娘》《江城》《白秋练》《庚娘》六个单元,而郑亦桐出演的是其中最出彩的《画壁》,讲述了一古代书生被美艳心魔缠绕挥之不去的离奇故事,不仅具备《聊斋志异》中狐妖鬼怪的玄妙元素,又揭示了人的面具和心中之“鬼”,是蒲松龄先生颇为耐人寻味的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