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陈坤“甩掉”《花木兰》马楚成“和稀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34

  11月19日,马楚成新片《花木兰》在上海举行首映式,但媒体发现,陈坤胡军两大男主角却并未到场,令发布会现场显得冷清了许多。

  男主角缺席 马楚成尴尬“和稀泥”

  据悉,在18日的《花木兰》杭州首映式中,胡军与陈坤同样缺席,这样有些反常的情况令在场媒体按捺不住,将疑问抛给了导演马楚成。之前传说胡陈二人戏份被删,莫非是二人用拒绝宣传的方式表达不满?抑或是其他原因?对此,马楚成“大呼冤枉”:“没有删啊,没有删他们的戏份,他们都是这部戏里非常重要的演员,而且演得非常好。”

  据参加了《花木兰》上海点映的部分观众反映,虽然片中胡军与陈坤二人的戏份与赵薇(空间)相比确实较少,但二人在有限的空间之内的表演却也十分出色。

  寂寞单人行 赵薇难撑场

  两大男主演缺席,发布会现场不免冷清了许多,孤军奋战的“花木兰”赵薇面对各方媒体的提问也只能独自当起了其他人的代言人,甚至还把自己归进了该片“男主角”的行列,称自己和陈坤是“并列男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