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寨《康熙来了》定名《百科全说》朱梓骁抢镜

2009年11月20日15:27
欧弟
欧弟

朱梓骁
朱梓骁

  昨日,媒体爆出早前炒的沸沸扬扬的所谓山寨版《康熙来了》,已经正式定名为《百科全说》。作为即将亮相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的全新栏目,《百科全说》的节目进展受到了媒体和业界如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竞争对手的高度关注。然而记者发现,此次正式对外公布的主持名单,谢娜朱梓骁、唐笑等人榜上有名却不见欧弟的名字,看来,早前所谓谢娜+欧弟组成内地版《康熙来了》的说法,很可能又是一次成功的炒作。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相关宣传人员,得到的答案是,《百科全说》早在上个月已经录好了播出样带,并且台里面的审片已经获得通过。主持人方面,除了谢娜外,朱梓骁和唐笑等人气偶像也将正式加盟。记者就此追问,是否是因为如外界所传的原因,而由朱梓骁取代了原本确定的欧弟,得到的答复却是,朱梓骁进入主持群,是一早就确定的。

  据悉,由于谈吐幽默、放得开、擅长模仿小沈阳又长相俊美,朱梓骁在《一起来看流星雨》长沙宣传录影期间,便已经被湖南台高层确定为要力捧的综合性艺人。尤其是《快乐大本营》上朱梓骁令人难忘的表现,更是征服了不少的观众。至今,该期节目都是相关视频网站上高点击率的佼佼者。而朱梓骁主持《百科全说》,只是湖南卫视打造朱梓骁系统工程的开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