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仪伟提《2012》就郁闷 《火星没事》遭打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0日15:20
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由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昨日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全家总动员”家庭观影暨主题曲《宝贝,你听到了吗》的MV首发式,刘仪伟、徐峥柯蓝等一同亮相。自己的首部“爱片”一亮相便遭遇与大片《2012》硬碰硬的对撞,刘仪伟感慨夹缝中求生存的无奈,但一提起与孩子有关的话题,刘仪伟立刻精神振奋。

  昨日的活动现场,刘仪伟、徐峥柯蓝、“火星宝贝”孙天宇等取出黑胶唱片《宝贝,你听到了吗》之后,刘仪伟和徐峥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诚意,还即兴清唱了几句主题曲。刘仪伟一再声明:“我们的唱功如何是次要的,关键是我们的感情非常充沛且发自肺腑。”

  几位星爸一提起孩子就如此动情,那么在拍片时是否也“三句话不离儿女”?刘仪伟不好意思地点头承认,他透露自己和几位主演结缘都与孩子有关,“比如,我和黄磊以前就认识,不过一直不太熟,偶尔聊天也都‘很文艺’,后来,两家的太太都怀孕了,我们的话题突然就有了实质性的改变,开始涉及怀孕、分娩、伺候月子、换尿布的事情,彼此也就越来越熟。和佟大为认识是在上海客串一个电影,我们性格很接近,在一起聊住哪个地方好,什么东西好吃,他结婚的时候找我去当了主持人,现在他有了孩子,晋级奶爸之列,我为孩子们拍电影,自然不能少了他。”

  在众多同档期电影中,《火星没事》上映面临的最大压力还是好莱坞的灾难片《2012》,上周该片在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地超前点映,虽然口碑很好,也曾有影院经理表示会加大排片力度,但《2012》的热映使曾经看好这部亲情贺岁剧的老板们纷纷“食言”。对此,刘仪伟很无奈,但他表示希望尚存:“已经有电影院跟我沟通,表示如果这次不能给《火星没事》足够的场次,就尽可能让它一直延续放映到寒假,到那时保留更合适的空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