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悦公益形象得到肯定 被授予爱心天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0:28
孙悦被授予“爱心天使”

  昨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幸福天使基金”启动仪式暨发布会,歌手孙悦作为该基金的形象大使出席。

  自出道以来,孙悦一致致力于公益事业,近两年孙悦结婚生子,公益事业也比以前更多的放在了孩子们的身上,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母婴健康、灾区学校重建、关爱无依儿童、助养灾区儿童、发布公益专辑《爱的力量》等等,到这次关注0-6岁孤残病贫婴幼儿的“爱心天使”,这一切都和她有了自己的宝宝不无关系。

  孙悦说,这个基金的宗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资助及帮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帮助孤残儿童,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这关系着每个中国家庭的幸福。而作为一名普通的母亲和公众人物,将尽自己的全力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爱贫困婴幼儿救助公益活动中。

孙悦和徒弟们
孙悦和徒弟们

  在发布会现场,孙悦看着那些已经能流利背诵诗歌的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不禁母爱大发,和他们玩起了游戏,并且清唱了自己怀孕期间和丈夫吴飞舟一起创作的歌曲《亲亲宝贝》。

  孙悦的徒弟们—昕雅、赵姝、潘峰,也受孙悦的要求来到现场,孙悦说,徒弟们一直都和自己一样参与公益事业,过年过节,还去看望孤儿院的孩子们,她认为更多的还是要从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开始,这需要全社会的努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