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小品罢工一周 安逗黑仔触众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05
导演怪异表情  预示如今不愉快的合作
导演怪异表情 预示如今不愉快的合作

张含韵不满黑仔表现 拂袖而去
张含韵不满黑仔表现 拂袖而去

  安逗和黑仔出道以来顺风顺水,但首次主演的人偶剧《安逗和黑仔》却“好事多磨”。该剧导演吕小品和张颜力图将此剧打造为中国首部“时尚人偶喜剧”,但两位主演安逗和黑仔演技欠佳,令吕小品大怒“罢工”一周。据悉,该剧已停机,导演张颜也将亲自为二人授课,一周内恶补演技。

  吕小品无奈停机

  自从安逗黑仔担任主演以来,该片剧组就不断遇到拍摄困难。安逗、黑仔毫无演戏经验,虽临阵磨枪的上了几堂表演课,但成效甚微。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安逗、黑仔演技太差,严重的影响了拍摄进度。而同期声的录制,对安逗和黑仔的台词水平也要求甚高,目前看来远远无法达到标准。

  在剧组拍摄严重延误的情况下,导演吕小品多次向安逗黑仔的经纪人投诉两人演技不过关,但问题始终无法得到改善,最终吕导狠下决心,“为了日后的拍摄能够顺利进行,我们先停下来休息一周,好好给两个小家伙恶补一下表演课程。”

  安逗黑仔引众怒

  在拍摄初期,大家都被安逗黑仔可爱的外表深深吸引,可随着问题不断出现,安逗黑仔可就不那么“好人缘”了。身为新人的安逗和黑仔虽然态度认真,但他们造成的频频NG还是让剧组其他主演大呼吃不消。在剧中与安逗和黑仔都有大量对手戏的影视新人张含韵,同时与两个演技为零的小家伙“过招”,更是被连累的“苦不堪言”。

  据悉,剧组将暂时停拍一周,在这周中,将会给安逗黑仔安排大量的表演课程,比如台词课、形体课等,导演张颜还为安逗黑仔“开小灶”,亲自传授表演经验。据剧组知情人透露,若安逗黑仔的表演经验还未改善,停拍将无限期延长,观众究竟能否欣赏到安逗黑仔的“处女作”目前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