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聊产女后生活:可以做妈妈 做女人真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娅
2009年11月20日13:56

  随着电影《熊猫大侠》同时问世的还有李湘和导演王岳伦的女儿!日前,刚坐完月子的李湘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记者:大家很关心你的近况。

  李湘:我婆婆是中医,是按照中医的方法来用餐调理生活,所以吃得特别好,刚开始的时候,小孩子哭,我也跟着哭,总以为有什么事情,但现在好多了,知道小孩子哭是正常的。

  记者:王诗龄的出生,对您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李湘:我也做妈妈了,直接影响了我对生活的看法,心态也不一样了,越来越觉得做女人很好,可以做妈妈。

  记者:《熊猫大侠》是您的又一个“孩子”。有影评说片子复制《十全九美》,缺乏新鲜创意,没有超越,您觉得呢?

  李湘:我们说是升级版,就是说路数相同,升级,也就是说质量更好,笑点更多,拍的更精致,我反而听好多人说,这部比《十全九美》好看,各有看法吧。

  记者:《熊猫大侠》上映当天有四部片子同时上映,您担心票房严重分流吗?

  李湘: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品质我一点都不担心,其他的片子我也不认为是对手。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大家公认您是事业心强的女人。不能全程出席《熊猫大侠》的地面宣传,会遗憾吗?

  李湘:当然有点遗憾,不过孩子太小了,没法离开妈妈,如果我抛下她,我会更遗憾,现在是一天都不能离开。(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