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康:《奋斗2》爱情更精彩 原班人马身价飙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3:57
  电视剧《奋斗》前一度火爆荧屏,同时也引发了关于“80后创业”“80后爱情观”等话题。日前,《奋斗》的作者石康带着新作《奋斗2:奋斗乌托邦》亮相,并宣布即将开拍。

  石康表示,《奋斗2》预计于明年年底开拍,目前他正在创作剧本,“《奋斗乌托邦》只是剧本的一部分,我一共会写4本书,加起来构成《奋斗2》的完整故事。”对于《奋斗2》创作班底的选择,石康非常希望沿用《奋斗》的原班人马,“这部戏是我自己的公司来拍,所以对演员的选择我有一定的决定权。我会让赵宝刚先看剧本,多半还是会由他来导演。”既然是续写陆涛、夏琳等人的故事,石康也更倾向于佟大为、马伊琍等原班人马出演。但是,原班人马的身价让他犯了难,“他们的身价涨得非常厉害,《奋斗》之后,涨了10倍,我不知道能否用得起。”

  在《奋斗》的结尾,陆涛和夏琳飞赴法国,《奋斗2》的故事也将从这里开始——夏琳在一家设计公司实习,她希望能成为一名设计师,而无所事事的陆涛则在巴黎街头讨饭度日,日渐茫然。正在此时,夏琳的同事、富家女郭栩如出现了,而夏琳和陆涛两人也因郭栩如的出现分手。经过思考,陆涛最终在北京近郊建成了一个艺术家创意园区,圆了他在《奋斗》中未能实现的梦想。

  在《奋斗2》中,其他人物的故事也很精彩——米莱和父母去了美国,受到父母在异国“奋斗”的感染,米莱决定暂时放下爱情,和父亲一起打拼;向南和杨晓芸还是吵吵闹闹,而美女律师瑶瑶也将继续出现在向南的生活中;还有华子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