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各地见面会火爆 王岳伦遭影迷熊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51
王岳伦
王岳伦

熊猫大侠剧组在苏州见面会
熊猫大侠剧组在苏州见面会

  继17日在北京首映之后,开启今年贺岁档头炮的《熊猫大侠》立刻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展开紧密宣传,18日在广州、19日在苏州的影迷见面会均异常火爆,观众反应热烈非常。

  11月20日起《熊猫大侠》正式在全国各地隆重上映。而从目前结束的2站宣传活动来看,各地观众由于本土文化差异,虽然对影片中的笑料桥段反应各有差别,但整体上都是笑倒一片,几个影院经理都感叹今年首次在影院里如此大规模密集的笑声出现,更是出现了携家带口来观影的热情观众。上海院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熊猫大侠》作为喜剧,虽然面临目前的灾难大片《2012》,但是完全不输气势,因为喜剧的固定观众群体很大,票房前景非常乐观。

  广州:后舍男生说“母语”吃香

  11月18日,导演王岳伦即率领主演邓家佳、李晓川,来自广州的网络活宝组合后舍男生出现在广州媒体面前。后舍男生更是亲切的用广东话和媒体们交流“搞笑”心得,更是在记者会上表示,导演听不懂,可以一吐为快。

  记者会结束之后在广州的几场点映,均场场爆满,影院座无虚席。整个放映厅里笑声此起彼伏,非常热烈。特别是后舍男生出现的几场戏由于使用了潮州方言及粤语,连连引发全场爆笑不止,更有影迷直接在映后的见面会上模仿后舍的台词表演,让剧组一行人极为感动。

  苏州:王岳伦遭“妈妈级”影迷熊抱

  19日,剧组即可转场上海,并首次应邀到苏州与媒体和观众见面。在观众见面会开始前的影片放映过程中,邓家佳、李晓川及阿朵都悄悄躲在通道口和观众一起看电影,而且他们都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熊猫大侠》,并深切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片中临安那些所谓大城市的人对来自山寨的阿朵甩出的一句上海话“乡下人”,让影院里观众一场哄笑,编剧竟然把上海人对外地人的态度恶搞了一把。 而片中一个县令一句上海方言“侬有证据不啦”,更是让影院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全场笑翻,连剧组一行人都捧腹不已。

  影片放映结束后,王岳伦导演率剧组演员一行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场即掌声雷动。在与影迷的互动过程中,更有一位看似年过半百的妈妈级影迷激动的冲上台,和王岳伦导演来了个“熊抱”。而另一位年轻女观众则在提问时表示,观众花钱来影院不是来受教育的,觉得看《熊猫大侠》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