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仰望深秋星空 奏响金色夜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46
11月21日星夜故事秀之“身手不凡”
11月21日星夜故事秀之“身手不凡”

11月21日星夜故事秀之“身手不凡”
11月21日星夜故事秀之“身手不凡”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11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

  枝丫早已不见黄叶的点缀,古都的深秋就这样悄然走近,安详而平和地,既不打扰城市的喧嚣,也不惊醒人们寄予秋日的酣梦。这样的秋夜,闪耀的星星述说着每个人的故事,他们或跌宕起伏,或平凡甜蜜,如同一颗颗划过夜空的流星带着人们的祈愿从天而降。看过他们的有心人记下他们的音符,谱写成深秋华丽的乐章,那么深秋的星夜,又会记录下怎样的音符,汇聚成怎样的乐章呢?

  翻开星夜十一月的第一乐章,那是属于一位喜剧大师的现在,也是属于所有人对于那些带给他们欢乐的人的珍贵记忆。乐章名为——《喜喜》,弹奏他的正是那位,久违的陈佩斯。

  他,是一名喜剧演员,曾在《吃面条》、《拍电影》、《王爷与邮差》等作品中扮演滑稽而善良的小人物,现实中的他是否也会以小人物的视角去看待生活?作为银幕笑星的他,生活中也是个爱讲笑话的人么?

  何李现场编演陈佩斯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片段,相声的演绎方式是否能得到原版演员的认可?见多了陈佩斯演小品,你可知道陈佩斯还有绝活?星夜现场独家放送——陈佩斯李菁组合双唱快板!

  如今,他身兼话剧演员,编剧,导演三职于一身,作为演员,他在传统的喜剧表演基础上演绎话剧,可有什么表演窍门?演员爆料,编剧陈佩斯的喜剧作品《托儿》在2001年底创造了4000万的高票房,但是却同时养成了托剧本的习惯,一个剧本居然要写三年?作为导演的他,拍一部戏竟然要花6个月?

  还有80后的新锐话剧演员带着新戏《我不是李白》、《白日梦》做客星夜,陈佩斯与这群年轻人探讨话剧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更有现场话剧片段教学,何李与一众演员共同伴舞演唱《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向来五音不全的何李,确实能够演绎好这段歌舞么?

  美丽的生活让我们欣慰一笑,逗趣的喜剧使我们开怀大笑,11月7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喜喜”,好久不见的陈佩斯,带来给你前所未有的愉悦感受!

  伴随着紧张刺激的前奏,第二乐章的旋律在我们的耳边奏响,乐曲描述的是每个人的喜怒哀乐,跃然于表面的,以及深藏于内心的暗战。乐章与近期热播的美剧同名,叫做——《别对我说谎》。

  本次请到的两位拆谎专家分别是心理学家张怡筠和陶思璇,两位拥有七窍玲珑心的女性是怎样拆解谎言的?现场嘉宾以经典影视剧《潜伏》、《无间道》、《风声》为例,解读说谎人的之间极其相似的面部表情,抓住这些蛛丝马迹你也能成为拆谎专家!

  你是否知道什么叫做“微表情”,即使再高明的骗子,在撒谎的瞬间,大约五分之一秒的时间里也会露出真实的情绪,如何拆解这短暂停留的真实?就让两位专家为你揭晓!现场更有精彩的微表情小游戏,看看谁人能轻松猜透德云社后台何云伟的真实心理!

  还有星夜特别制作的好太太“杀谎”软件,通过“拆谎”——“查谎”——“杀谎”三部曲,教你如何识别谎言。面对谎言,嘉宾各有妙招,如何巧妙应对才是上上之策?家庭主妇李晶晶,又能否通过“杀谎”软件的帮助,拆穿晚归丈夫何小伟的谎言?

  享受生活乐趣,捕捉其中奥秘,就在11月14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别对我说谎”,拆谎专家,震撼开课!

  奏响第三乐章,我们听到的是传统旋律的全新演绎,那绕梁三日的低吟浅唱,那掷地有声的韵白唱词,这些全都来自同一个名字——京剧新生代!他们“身手不凡”,他们充满青春的气息,今天做客《星夜故事秀》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本期节目请来第一位嘉宾是号称京剧小天王的谭正岩,身为梨园世家“谭家”的第七代代表人物,我们因为老生而熟悉他,你可知他也会武行,更在现场和何云伟用长柄武器较量了起来,比功底,赛气魄,看工架,究竟谁能胜出?还有何谭现场演绎的经典京剧选段《将相和》,保证让你的耳朵过足戏瘾!

  第二位嘉宾来自北京戏曲学校的80后小花旦,娇俏的外表,扮演起红娘来惟妙惟肖,那灵巧的劲儿,就连李菁那水汪汪的大眼也略输几分。何李学不了红娘的顾盼生姿,只好学习基本的家务活,一会穿针引线,却将针都插到了对方的大腿上,一会学赶家禽,竟把自家的鸡都赶到了对方的笼子里,所谓帮倒忙实在非何李莫属了!

  第三位嘉宾是90后的武旦,虽然年纪轻轻,外表较弱,但换上戏服着实一脸的飒爽英姿,而这位90后小老师,是否能依靠“武力”让何李两位顽童乖乖听课?看年轻一代对传统的全新演绎,见识京剧新生代的无限活力,尽在11月21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身手不凡”!

  翻开第四乐章的扉页,传出的是质朴而神奇的音符,它让所有事物都生机盎然,无论是铁皮,塑料还是黄泥,木料。乐章的名字叫做“触手生春”!

  本期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是三十多个孩子的“爹”,他名叫吴玉禄,被称为“最聪明的农民发明家”,因为他的儿子们不是真人而是由铁皮,塑料等废弃原料制作而成的机器人,今天他带着儿子们来到了《星夜故事秀》的舞台上,为我们讲述,拆解机器人孩子们的诞生记!现场机器人与何云伟斗棋艺,小何居然甘拜下风?机器人与何李现场“斗舞”,身怀拉丁,肚皮舞,流行舞绝技的何李能否胜出?

  第二位嘉宾是来自宜兴的陶艺家,人称“泥壶张”的张尧健。关于紫砂壶的制作究竟有多考究?打泥片、塑形、装壶嘴壶把,这些制作工艺都有什么窍门?怎样的工艺能使一个紫砂壶身价倍增?你知道一个好的紫砂壶也需要“养”么?

  第三位嘉宾是制作微缩车模型的艺术家王存槐,他制作的微缩车模型没有一颗钉子却非常结实,究竟这当中有着怎样的奥秘?

  更有何李现场带来的相声选段《空城计》,星夜故事秀之“触手生春”,11月28日,周六21:25分,一次满足你的所有好奇,揭开民间艺人们“手中”的秘密!

  仰望深秋夜空,聆听金色夜曲!记住每周六晚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奏响深秋四大乐章,让你的快乐迅速升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