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屠洪纲登台红丝带艾滋病日晚会 追求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10

  11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众多明星为了红丝带艾滋病日公益晚会纷纷献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歌手屠洪纲也是推掉其他的演出带着他曾自己出资精心为公益事业制作的一张唱片其中一首歌曲(飞翔)登台献唱。屠洪钢登台那让人温暖人心的音乐旋律和歌词让所有的观众感动不已。


  只要有公益性的活动演出屠洪纲都会积极的参加.除此之外他本人也在默默的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屠洪纲本人也表示靠艺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他也呼吁所有的朋友都能来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他自己真诚的愿望。

  这台红丝带艾滋病公益晚会也会在12月1日在中央一套播出,希望大家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