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原鸿加盟金英马 提升品牌想象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07
田原鸿

田原鸿

  与福建九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标志着金英马集团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期。在公司确定了扩大电视剧制作规模和增加电影投入的大方向后,经纪拓展部(原艺人经纪部)也随即吹响了升级的号角:在总经理滕站的盛情邀请下,曾与众多著名导演、演员合作,在影视圈内有着广泛人脉的田原鸿不久前加盟金英马,开始执掌经纪拓展部总监的帅印。

  田原鸿出生于北京的艺术之家,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她1993年开始参与影视剧制作,多年来,凭借着敢作敢为的率性和挑选演员的独到眼光,担任过多部影视剧的演员副导演、执行导演职务,与张黎、张建亚、滕文骥、黄健中、张建栋、陈燕民、管虎、陈胜利、海岩等众多著名导演和制片人有过愉快的合作。由于深得张黎赏识,田原鸿曾是张黎的“御用副导演”,参与过张黎的多部作品。电影方面,田原鸿参与过陈可辛《刺马》以及法国影片《后一小时》等。2007年,田原鸿担任了“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演员组负责人及外地评委组组长。2008年,田原鸿与金英马集团合作,导演了电视剧《穷妈妈与富妈妈》,这也是她首次以导演的身份诠释自己的艺术理念。这一次的成功合作,为田原鸿加盟金英马埋下了伏笔。

  在圈内十几年的摸爬滚打,丝毫没有消磨田原鸿的锐气,反让她增添了舍我其谁的自和追求极致的态度。田原鸿的加盟,对于经纪拓展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为金英马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