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梅兰芳》后片约不断 金马奖呼声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48
余少群宣传照片
余少群宣传照片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凭借《梅兰芳》中小梅兰芳一角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余少群,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功夫咏春》。该片是由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监制,张同组导演。除了饰演男女主演的余少群、白静外,元秋、元华、“燕小六”肖剑也倾情加盟。

  余少群自《梅兰芳》后便片约不断,人气高涨。在拍完《功夫咏春》之后余少群将会马不停蹄的加入另一部功夫大片《新少林寺》,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作品集)谢霆锋等演员同场飙戏。

  对于即将举行的台湾电影金马奖,余少群自然是非常期待。台湾金马奖一直被视为是华语影坛中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余少群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精美的扮相和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入围最佳新人奖。在次之前,余少群几乎是包揽了所有电影节的新人奖,作为一个新人,一出道便能得到如此多的殊荣是前所未有的。并且这次余少群也是被大众媒体最为看好的一个,在媒体中呼声最高,极有可能成为新人奖大满贯得主,成为有史以来得新人奖最多的新人演员。

  据悉,余少群经纪人已确认,余少群将出席本月28号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与其他几位青年演员一同角逐新人奖的奖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