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开机 编剧称成败取决于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47
公主周奇奇
公主周奇奇

剑道周奇奇
剑道周奇奇

  日前,新版《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低调开拍,剧中汇集众多优秀艺人,刘德凯、王艳黄维德等,近来人气大热的周奇奇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一身古装扮相的奇奇更让记者眼前一亮。片中,周奇奇将会与王艳饰演的黑帮头领高老大以及刘德凯老师有精彩的对手戏。编剧李晓萍老师对于奇奇所饰演的角色给出了这样的期望:“这部戏的成功与否就看周奇奇的了,别看奇奇的戏份不重,但对剧情后期的发展以及整个故事结局的影响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看来周奇奇剧中的角色和重要的地位是无法撼动和替代的,受到关注和肯定也是必然的事情。

  周奇奇此次出现在横店拍摄现场令到场记者有些吃惊。据了解,周奇奇最近工作异常忙碌,刚刚结束《精舞门2》的拍摄和后期的相关工作;参加电影《恋爱前规则》的宣传活动,剧中周奇奇出演女二号“乐乐”,堪称“完美闺密”代言人;在“针织女王”潘怡良服装发布活动上同样能捕捉到她的身影;她还应邀接受时尚杂志《GQ》创刊号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