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唐朝兄弟》引领电影革命 外媒赞誉胡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21
官兵焚村
官兵焚村

官兵来袭
官兵来袭

胡军暴打姜武
胡军暴打姜武

与村民对峙
与村民对峙

  今天,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第一次充当制片人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将正式公映,与广大观众见面。而此前,该片在海外的几次放映,也获得了不虞的评价,海外媒体普遍认为《我的唐朝兄弟》开启了中国电影多元化的新纪元,带来了一种喜剧电影的革命,同时,外媒对于胡军的表演更是给予高度评价。

  《好莱坞报道》指出,“Hu has been better, and the supporting cast has little more than sketches to work from. And the constant mention of the grandness of the Tang amounts to much”。曾经观看过多部胡军电影作品的海外记者认为,胡军的表演越来越好,对于人物的把握和理解准确到位、纯熟而内化。

  作为世界电影工业报道中三大巨头之一,《好莱坞报道》同《综艺》、《世界银幕》作为世界电影中,对于影片最具参考性,权威性和时效性的读物;而此前《综艺》杂志也曾对《唐朝兄弟》极高的,该刊的著名影评人不吝赞美的说“这可能是今年我看到的最好的中国新电影”。

  与此同时,豆瓣网等国内各电影网站都纷纷给出了《唐朝兄弟》不俗的评价,并给出了比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都高的评分。由此可见,来自海外的评价和民间的呼声,都充分说明了《唐朝兄弟》的实力,不管这部贺岁档的开篇之作能否在《2012》的洪水中异军突起,都说明了中国电影人的毅力和决心。

  而对于胡军本人来说,此次在《唐朝兄弟》除主演外,更重要的身份是制片人,因而胡军一直表示,自己希望片子的反响好,他与《唐朝兄弟》共荣共辱,同进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