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潮人特刊:女星合集 > 《暮光之城》潮女图集

《暮光之城》潮女特刊之克里斯汀-红毯1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2:09
正式的红毯长裙

   红毯风格:

   在《暮色》之前,斯图尔特还会以比较正式的红毯着装诸如长裙登场。随着她越来越红,就愈发率性了。出席一般活动经常就以T恤仔裤加稍微正式的外套交代过去,而走隆重的红地毯,她一律短裙亮相秀长腿,而且热衷于选择相对小众的设计师品牌:Helmut LangCamilla and MarcRock & Republic等等,而在刚刚结束的《新月》全球宣传中,Balenciaga透视装、Proenza Schouler彩色动物纹装让人看到了她在时装选择中的冒险游戏趣味。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