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蔡依林狭路相逢 抢饭碗替代言比身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55
侯佩岑优雅、亮丽的外型,获得不少时尚品牌及广告商青睐。
侯佩岑优雅、亮丽的外型,获得不少时尚品牌及广告商青睐。

蔡依林(左)一直是此便利商店广告爱用的明星。
蔡依林(左)一直是此便利商店广告爱用的明星。

侯佩岑(左)依偎在阿信怀中拍广告。
侯佩岑(左)依偎在阿信怀中拍广告。

  蔡依林(Jolin)才赴欧美放大假,她代言的便利商店就找上她的前情敌侯佩岑加入,还与五月天主唱阿信演情侣,便利商店公关昨解释:“因为阿信与侯佩岑合作有让人好奇的效果。”地盘虽被踩,但据悉Jolin的800万元新台币(下同)酬劳,至少比侯佩岑多1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和蔡依林虽先后与周杰伦分手,但当初外传侯佩岑横刀夺爱,让双姝心结未解,后来双方不仅避开碰面,事业上也井水不犯河水,不料这回竟因广告而狭路相逢,帮便利店代言过关东煮、凉面、集点等重要活动的蔡依林,万万没想到她前脚才放假,侯佩岑后脚就踩进她的广告地盘。

  和阿信谈情 被指像姐弟恋

  侯佩岑与阿信代言热饮,她爽朗的笑声让害羞的阿信印象深刻,她还开玩笑:“我的笑声比阿信还Man耶!”还逗阿信:“你是不是要单飞啊?怎么五月天只有你来拍?”

  阿信则说:“对她第一印象是主播,刚开始讲话像被访问,但广告拍到半夜,我慢慢看到她解放的一面,发现她私下很活泼。”

  据悉,此次广告代言当初先找阿信,开出搭档的女星名单,阿信也给予意见,最后侯佩岑雀屏中选,当问到蔡依林是否也在候选名单中是,便利店公关说:“没有。”

  此次广告演出“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甜蜜情节,33岁的阿信虽比侯佩岑大2岁,但有观众觉得广告感觉像姐姐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