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启航哀叹当“少爷”太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40
《世间道》剧照
《世间道》剧照

《世间道》剧照
《世间道》剧照

  近日,由焦恩俊陈德容、启航(亓航)等主要演员联合主演的年度大戏《世间道》在横店的拍摄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剧中饰演陈德容儿子的启航(亓航),因为一贯演多了“红色小生”,此次能够出演“少爷”的角色,本以为可以潇洒一把了,谁知事与愿违,启航(亓航)节节哀叹“少爷”不好当,太悲情了!

  因为出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扬帆起航》、《战士》、《国歌》、《江姐》等众多红色剧集而一路走红的影视新星启航(亓航)近年来发展迅速。作为80后的影视界新生力军的一份子,启航(亓航)出道以来颇受业内外看好,此次加盟《世间道》,能有机会和焦恩俊、陈德容、姚卓君等众多前辈合作,启航表示非常的开心“在里面,姚老师和陈德容是演我的父母,焦老师在里面是和父亲对立的!从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戏内外都很照顾我这个晚辈!”

  而当提起角色佟毅武时,启航(亓航)说道“佟毅武是个比较单纯的富家少爷形象,但是他的人生并不好,被敬爱的父亲利用,被心爱的姑娘欺骗,一切都让这个还不懂世事的“少爷”无法承受!”随即启航(亓航)还发牢骚的说“呵呵,以前一直演那些红色形象嘛,好不容易等来个少爷,以为可以潇洒一把了,没想到还是这么悲情的,唉!“少爷”也不好做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