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献礼剧“退烧”家庭剧回归 《蜗居》麻辣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34
海清出演房奴
海清出演房奴

海清蜗居剧照
海清蜗居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沧海》《潜伏》《解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在电视荧屏上热闹了半年多,随着《沧海》等剧落幕,献礼剧在今年冬季告别了“独霸江山”的时代,开始“退烧”,与此同时,贴近百姓生活的家庭伦理剧成为了今年冬季荧屏的主力军,而其中婆媳关系成了荧屏中永恒的话题。

  最麻辣:海清《蜗居》

  正在东方卫视等地热播的电视剧《蜗居》中,海清饰演的郭海萍依然延续了《双面胶》中上海小女人的形象,直爽泼辣的性格,让剧中的老公苏淳(郝平饰)哭笑不得,观众更是在感受“海派爱情”的同时,对这些啼笑皆非的情节感同身受。在剧中,苏淳是个绝对的“妻管严”,永远走在老婆身后甘当“拎包族”,不仅如此,在当上“房奴”以后,在饮食上也惨遭媳妇的“虐待”。剧中,海萍为了省钱,一直坚持烧水喝,出门口渴也要自备开水,当看见苏淳喝矿泉水后,她还冷潮热讽:“又喝掉了一平米啊!”她的刁钻和泼辣就连婆婆也无可奈何。

  最贤惠:俞小凡《媳妇的眼泪》

  青岛电视台正播放的《媳妇的眼泪》中,俞小凡饰演的婉茹对婆婆百般忍耐。她因为家道中落被卖入青楼,后被少爷高明辉赎身嫁到高家,令高母一直存有偏见,再加上坏人从中挑拨,便对婉茹百般刁难,最后发展到稍不如意就毒打辱骂,差点将婉茹逼疯走上绝路。虽然命运坎坷,婉茹从来不曾放弃,最终以诚心感动高母,让她认识到婉茹的贤惠,并接受了这个儿媳。

  最悲情:潘仪君《难为女儿红》

  中国台湾女星潘仪君似乎已经成了悲情女主角的代名词,在青岛电视台播放的《难为女儿红》作为一部女人戏,潘仪君以其温柔的外表,轻灵雅致的气质,诠释了女主角丁以白的悲苦无奈,隐忍与决绝。

  剧中,掌柜颜中(何家劲饰)为报恩情违心娶了丁以白为妻,不幸的是,丁以白结婚当日竟被丁家养子冯怀恩强暴,从此心里怀有洁癖。潘仪君饰演的丁以白可是掉眼泪的好手,其隐忍能力之匪夷所思,在中国媳妇里怎么数也算得上一绝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