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王晓晨《民国往事》挑战少妇 纠结剧情难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21
王晓晨

《民国往事》剧照

  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携手连奕名、苗圃倾情演绎的大戏《民国往事》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王晓晨,首次挑战年龄跨度,演绎风姿绰约的美誉少妇。杀青之后,王晓晨依然纠结剧情,难以出戏。

  《民国往事》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上海滩的江湖传奇。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梅绍贞”与姐姐“梅绍珠”(苗圃饰)相依为命,却执着于心中所爱,不顾姐姐劝阻,与连奕名饰演的黑社会老大结成江湖伉俪,最终因爱成长,在动荡年代坚持民族大义,成就了自己丰富的一生。王晓晨表示“梅绍贞”是自己放在心里的角色,她经历世事沉浮,却胆大包天坚持心中所愿从未迷失,记录了民国时期普通女性的传奇成长经历。

  王晓晨表示,自己非常珍视这个角色。这也是自己首次挑战出演孩子母亲的形象。《民国往事》中王晓晨首次挑战巨大年龄跨度,从十几岁的活泼少女,一直演到成熟知性的美艳少妇,爱演戏的王晓晨可谓过足戏瘾。不论是《新射雕英雄传》黄秋生版黄药师穷其一生所爱的奇女子“冯蘅”,还是《苏东坡》中陆毅版爱妃“王朝云”、《代号夜来香》的女卧底“沙丽”以及《民国往事》中的“梅绍贞”,王晓晨凭借对角色的一腔热情和极强的角色塑造能力,星途一路坦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