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领衔《烽火影人》 坚毅军人亦浪漫多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16
《烽火影人》剧照

  展现战火硝烟中的电影工作者的影片《烽火影人》由华谊四大小生之一的乔振宇领衔主演。作为优质偶像的乔振宇,厚积薄发,在剧中表现精彩,完美演绎男主角既浪漫多情,又在面对战火时的坚毅不屈的精神。

  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烽火影人》战场以外的画面清新亮丽,再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老上海的画面,俨然就是一部梦幻般的偶像剧。乔振宇饰演的深受西方文化熏陶的刘子坪,是一位走在当时时代潮流的前端的拥有先进思想的年轻人。有文化、有理想、多情而浪漫的进步青年。而该剧战争场面的拍摄现场又经常是烈火冲天、硝烟四起,枪声、炮声、轰鸣声、喊叫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浓烟中,乔振宇经常是灰头土脸,但是却掩饰不了他俊朗帅气的脸庞,只是更加凸显了他经历了沧桑后的成熟魅力。

  乔振宇对“刘子坪”的演绎使人物性格更加的丰满,乔振宇表示:“刘子坪是一代顽强不息优秀电影人的革命者形象的代表,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多的感动和历练,使我对自己的演艺道路和艺术理想也愈加的坚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