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天天新报:杰克逊娈童案原告父亲饮弹自杀(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0日09:29

  美国警方18日宣布,当年指控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对自己儿子乔迪性骚扰的男子埃文·钱德勒,已于11月5日在新泽西州饮弹身亡。警方经过初步调查之后,认定钱德勒系自杀,终年65岁。杰克逊今年6月逝世后,有关钱德勒当年是否诬告杰克逊的争论再度见诸报端,目前尚未确认钱德勒的自杀是否与此有关。

  警方认定系自杀

  据报道,钱德勒的尸体是在其居住的一套豪华公寓内被发现的。当时,他原本已安排好要就医,但过了预约时间仍未现身,医生打电话请公寓管理员进入其房间查看究竟,结果发现他已陈尸床上。

  警方发言人斯坦·伊森透露:“我们已经裁定这是一起自杀事件,因为他的尸体旁有一把"点三八"口径的手枪,而他的头部则有一个子弹伤口。现场没有发现任何留言。不过,调查人员在公寓中找到了一些治疗重病的药物。”警方没有透露钱德勒患有哪些自然疾病。

  由于钱德勒这些年为了掩人耳目,做过多次整容手术,警方表示,他现在的外表和当年已判若两人。据悉,钱德勒的遗体目前已被其家人接走。

  指控曾重创天王

  钱德勒曾是一名在贝弗利山庄工作的牙医,同时也是一名热衷写作的业余编剧。1993年,他向洛杉矶警局和圣巴巴拉警局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自己的13岁儿子乔迪·钱德勒,这对父子还对杰克逊提起了民事诉讼。为此,当地警方展开了长达13个月的调查。该案最终没有当庭审判,因为杰克逊和钱德勒父子达成了庭外和解,并答应支付2200万美元的补偿。

  这一事件还诱发了2003年第二起指控杰克逊的娈童案件。当年2月,一部英国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播出。片中杰克逊和一名叫盖文的男童手握手讲述他们的友谊,这个男童后来成为案件原告。但最终杰克逊被宣判无罪。媒体称,正是这些风波导致杰克逊开始吃镇痛药并因此上瘾。

  轻生动机无定论

  据悉,1993年娈童案的重要当事人乔迪目前以假名生活在纽约长岛。现年29岁的他早已和父亲不相往来,

  钱德勒父子当年和杰克逊签署了保密协议,承诺不再提起这项指控。这些年来,乔迪对此事缄口不谈。在杰克逊今年6月逝世后,曾有消息称乔迪在博客中发表声明称:“我的父亲是为了钱而说谎话,现在我再也不愿继续撒谎。”这也再度把钱德勒父子推上了风口浪尖。

  有人怀疑钱德勒可能因承受不住舆论的压力而选择自尽,不过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尚未有足够的相关证据。圣巴巴拉警局的前主管吉姆·托马斯在得知钱德勒自杀身亡的消息后感叹:“每一个卷入这场案子的人,都是悲剧性的。”○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