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广告招标过百亿 新闻联播抢手天气预报最贵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林芳
2009年11月20日09:33
  昨天,央视招标大会在北京落幕。备受关注的虎年春晚零点报时广告以5201万元的高价拍出,而“最贵”的栏目则是《天气预报》,当天拍出广告收入2.3516亿元。

  《新闻联播》最抢手

  随着最后一轮暗标揭标,以“2010,看我看中国”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0年招标大会预售总额达到109.6645亿元。据悉,这个数字创造了中央电视台16年招标总额的一个新高度。有专家预测,央视明年的收入至少将达150亿元。

  《咏乐汇》、《艺术人生》、《开心辞典》、《非常6+1》、《星光大道》等广告叫价都在3000万元左右。其中,《新闻联播》最为抢手,单是明年1至4月份的广告时间,就值5400万元。而《天气预报》当天拍出的全年广告收入超过2亿,成为央视最贵栏目。

  最受关注的虎年春晚,当天也成为一大热门,零点报时广告最终以5201万元标出,2009年这一数据为4701万元。

  另据悉,央视一套2010开年大戏已基本确定为《共和国摇篮》,已经基本安排在1月2日强势推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