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新片受周星驰指点 张雨绮充满村姑味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06
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香港演员冯德伦与“星女郎”张雨绮步入红地毯
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香港演员冯德伦与“星女郎”张雨绮步入红地毯

  电影《跳出去》由筹备、拍摄到公映,足足用了3年多时间。导演冯德伦提到出品人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跟他谈到电影大纲时,星爷只抛下“村姑跳Hip-Hop”5字,而冯德伦也“大赞”主演张雨绮具有村姑的味道。

  “星岛日报”消息,经过一翻筹备及策划,《跳出去》终在多番波折下完成。问到张雨绮是否有村姑味,冯德伦笑谈到初次见面是的经历,他说:“当时张雨绮已经签约落实拍《跳出去》,佢已经学了两个月街舞,大家上天台看她跳舞,她声称学会了倒立,结果不足2秒就落地。”冯德伦坦言张雨绮有一定村姑味道,因起码她有跟村姑一样的响亮声。

  男主角陈冠希的戏分被逼删剪,冯德伦坦言没有埋怨过他。他说:“当时有太多不明朗因素,究竟大家会怎样看待这件事根本无人知晓。”当决定换角补拍时,电影公司曾希望由冯德伦补上陈冠希的角色,他说:“我拒绝啦!最主要我觉得自己不像。”结果由立威廉补上此角色。

  此外,谈到跟周星驰合作可感到压力?冯德伦表示跟星爷是工作伙伴,从来不感压力。他说:“当然我不知其他人合作时怎样,但是我就从来没感觉到有难堪这回事。何况到最后,星爷的意思都是叫我自己搞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