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谨华一人分饰五角 影展形象广告过足表演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42
杨谨华“场记”扮相

杨谨华过足表演瘾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亚太影展代言大使杨谨华,最近为了拍摄“向电影工作者致意”的影展形象广告,一人扮演5种电影工作者的角色,包括导演、摄影、录音师、场记及演员。虽然一人扮演多角的创意,去年金马大使林志玲也曾尝试,但亚太影展强调,影片概念没有重复抄袭,而是在强调电影的团队工作重要性。

  此次拍摄形象广告,杨谨华发挥她平日工作的观察力,参与造型设计,像是场记打板小妹一角,因为常由刚毕业的女孩担任,所以杨谨华设计了妹妹头、戴起粗黑的眼镜、身上还带着许多颜色的笔与胶带。

  一次演5种电影工作者,杨谨华过足表演瘾,但她说,扮演导演时感觉最开心,因为可以坐上导演椅。只是从没坐过导演椅的她,一坐上这张象征权威的椅子就很紧张,一喊卡竟立刻站起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