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国星记忆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 建国60周年 搜狐娱乐 > 经典电影形象

《天天影视圈》 向真秘密探望91岁老人陈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37
陈强
陈强

陈强
陈强

  为了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联合北京电影家协会推出的“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即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揭晓盛典。

  凭借黄世仁、南霸天等经典反面角色入围的表演艺术家陈强在整个经典电影形象评选过程中一直备受热评。出于对前辈的尊重和关心,《天天影视圈》主持人向真近日秘密探望了这位91岁高龄的老人。作为唯一一家登门采访陈强老师的媒体,当天老爷子特意穿上红衣显得面色红润,虽然年岁已高但思路十分清晰,令向真备感亲切。当接受主办方颁发的“经典电影形象”奖杯时,陈强感慨万千,曾经塑造过的反派角色到今天依旧如此深入人心,他特别感谢观众朋友们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当谈到陈老在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时倾吐的一番愿望时,陈强很肯定的表示,在自己身体调整好的情况下,将会与儿子陈佩斯携手再登银幕。

  与陈强一样,至今怀揣电影梦想的老一代表演艺术家秦怡在本次“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过程中同样深受关注, 88岁高龄的她近日宣布接演新片的消息,据悉,为了参加本周日举行的“我心中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秦怡会专程从上海飞往北京亲临典礼现场,亲自领取观众献给她从艺70年的礼物。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除了以特别方式请出陈强和秦怡这些老一辈艺术家现身之外,还将邀请到斯琴高娃卢奇、张瑜、姜武、黄渤(博客)等中青年实力明星同聚一堂,斯琴高娃近几年因为腿伤甚少露面,此次欣然接受邀请,这位戏骨级演员对于民间观众评选出的经典电影形象十分看重,她表示如此重量级的肯定一定要在现场感谢影迷的厚爱。

  幸运观众还可以关注《天天影视圈》的送票方式,有机会获得“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的入场卷。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周一至周五每晚22:10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